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3-04-27】内卷应对

发布时间: 2023-04-26 编辑:

内卷应对


时间:2023年04月27日15:00-17:00

地点:宁远楼528

主题:内卷应对

主办单位:金融学院

报告人:李庆安,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李教授以“多元一体智力模型”为指导思想,在多元一体智力模型的建构与验证,唯识学与心理学的整合研究,《周易》与心理学的整合研究,《论语》管理素质与组织心理学的整合研究,《老子管理智慧编码手册》研制,以及东方经典管理智慧与组织心理学的整合研究等领域均有诸多建树。

讲座内容:李庆安将传统文化中的心理学思想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强调心理学思想“应该为实际生活服务,应该解决社会中的问题”。讲座将引导学生自我探索,提升学生自助互助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