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19-11-29】一带一路与金砖合作框架下的区域国别研究高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编辑:

  近年来,由教育部统筹、全国高校积极参与的国别区域研究体系逐渐形成,日益成为国家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时代机遇下,大力发展精细化国别区域研究是高校科研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高校外语专业升级换代的大好契机。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将在成都主办主题为“一带一路与金砖合作框架下的区域国别研究高端研讨会”。成都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国家中心城市,肩负着高水平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和内陆开放高地的使命,是金砖国家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研讨会将邀请知名学者、国际企业代表及政府官员参加,与参会人员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