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19-11-07】中国特色人民调解制度的传承与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05 编辑:

  根据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首批授课安排,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振宇同志,于11月7日(周四)下午在我校举办专题讲座,主题为《中国特色人民调解制度的传承与发展》。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7日15:00—16:30

  会议地点:国际交流大厦二层报告厅

  授课专家: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振宇

       请师生凭票有序入场。

  

  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基本情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以来,中央政法委提出并会同教育部、中央政法各单位反复研究,决定选派一批政治立场坚定、政法实践经验丰富、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具有法律学历学位背景的领导干部,到知名法学院校开展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活动。创办大讲堂,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事关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大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发展大业,事关我们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大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由中央政法委牵头,联合教育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