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2-10-26】Service and Investment Liberalizations: Issues and Impediments

发布时间: 2022-10-12 编辑:

Service and Investment Liberalizations: Issues and Impediments

一、时间:2022-10-26


二、地点:线上


三、主题: Service and Investment Liberalizations: Issues and Impediments


四、主办单位:全球价值链研究院(联系人 殷老师 电话 64493247)


五、报告人:

Milton Churche,1987-1994年,从事乌拉圭农业谈判和澳大利亚凯恩斯集团的工作。2018年离开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2002年始,参与自由贸易协定(FTAs)的谈判。领导了澳大利亚与新加坡和美国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中关于服务和投资的谈判、与马来西亚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和区域性的东盟-澳大利亚-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AANZFTA)中所有货物相关问题的谈判。2012年起,任澳大利亚在东盟与其自贸区伙伴发起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谈判中的副首席谈判员。2020年起任阿德莱德大学经济和公共政策学院国际贸易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

Christopher Findlay,1982年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1999-2005年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经济与政府学院经济学教授,2005-2011年任阿德莱德大学经济学院院长。2018年10月之前任阿德莱德大学专业学院的执行院长。现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荣誉教授、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成员、澳大利亚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AusPECC)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