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3-04-27】演讲中思想的表达:如何聚焦演讲主题

发布时间: 2023-04-19 编辑:

演讲中思想的表达:如何聚焦演讲主题

时间:2023年04月27日18:30-20:30

地点:诚信1412

主题:演讲中思想的表达:如何聚焦演讲主题

主办单位: 英语学院

报告人:Kelsey Charles,任教于北京语言大学,具有13年的公共演讲和辩论教学经验,曾参与多项如“21世纪杯”、“国才杯”等国家级演讲比赛的策划工作,并多次担任评委、提问评委、教练等;参编演讲教材Standpoints and Methods: Advanced English Public Speaking(《高级英语演讲》)。

讲座内容:演讲中,理解主题以及如何聚焦演讲题目以契合主题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情。讲座将讨论演讲主题的两个关键要素:核心议题和个人联系。根据以往大型演讲赛事的主题为例,探讨如何从个人、社区和全球视角与主题建立联系,以增强我们演讲中关键思想和观点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