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公布汉语国际推广师资非英语语种外语培训录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08-03-25

 

 

 

关于公布汉语国际推广师资非英语语种外语培训录取名单的通知

经过对报名材料的审查,根据本项目培训目标和报名条件,现将录取人员名单公布(请见附件一)。

见此通知后,请在录取名单中的学员注意如下事项:

一、请于2008年3月29日9:00-16:00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12层1218室报到(报到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二)。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学历证书、英语水平证书、身份证件(学生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备查验。孔子学院承办院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学校、参加工作的人士请携带单位盖章的报名表原件(已寄来的除外)。被录取者需签署服务承诺书。在此过程中如发现作假者,将立即辞退。

二、请务必于2008年3月27日16:00前将“录取回执”(附件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anbanwypx @uibe.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录取语种编号+姓名+录取回执,例如“德语12号王兰录取回执”,并请务必注明是否需要安排住宿及购买卧具。未发送回执的学员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三、请仔细阅读随附的服务承诺书,凡录取者均需填写,报到时上交。如不同意,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本外语培训项目正式开课时间拟定于2008年3月31日,请作相应准备。

如有问题,请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3901/64493206

 

 

汉语国际推广师资非英语语种外语培训项目组

                                                                  2008年3月25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