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致全校新社团人的一封信

时间:2008-11-03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作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先锋队,社团联合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管理学生社团,指导、促进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一直以来,社团联合会致力于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全面素质的培养和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伴随着全校53个学生社团招新工作的结束,广大新生加入了自己向往的社团组织,开始了大学校园的社团生活,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中。在此,社团联合会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同学们培养个人兴趣、丰富校园生活,在不影响个人学习的基础上,更多的参与科技、文体、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公益劳动等活动。

社团联合会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第二课堂活动的意义,坚持第二课堂不影响第一课堂的原则,适时适量地参与课余活动。社团联合会也将按照社团管理规定和章程,加强对各学生社团的监督和管理,严格要求各学生社团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并密切关注本社团成员的学习成长情况,定期总结、汇报。对于存在工作量、压力过大,占用了同学们学习时间,严重干扰同学们正常学习、工作的社团进行严肃处理,情况严重者将暂停社团活动或注销其社团资格。

社团联合会将始终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健康、向上、和谐的社团文化服务,也请全校同学予以监督。

 

社团联合会办公室:虹远楼地下B077

            话:64490128                     

 

校团委社团部

社团联合会

2008年11月3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