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招聘海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后备院长的通知

时间:2008-11-24

 

 

我校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根据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校教职员招聘海外孔子学院项目中方院长和后备院长。

 

一、招聘岗位:

明年初赴海外担任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

1、希腊雅典经贸大学Athens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UEB)孔子学院

2、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大学(UTSA)孔子学院。

明年或后年赴海外孔子学院的后备中方院长:

1、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

2、日本福山大学孔子学院

3、墨西哥新莱昂新莱昂自治大学孔子学院

4、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The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孔子学院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关心和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组织纪律性强。

2.      有本科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校、系或处级以上职务或副高以上职称。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3.      熟悉对外汉语教学,有较丰富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4.      能承担孔子学院教学工作。

5.      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

6.      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能熟练使用驻在国语言或其他通用语言。

7.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8.      能熟练掌握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

9.      性格开朗,身心健康。

10. 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参照汉办《2008》209号文的精神在外工资由汉办支付(可上网查询《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2005年9月12日),我校为派往国外孔子学院工作的中方院长及汉语教师保留基本工资和固定岗位津贴。

  

四、工作职责:

1、 与外方共同制定合作项目实施方案,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决议的具体实施。

2、 共同制定年度计划,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实施。

3、 共同制定专项活动计划,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实施。

4、 共同负责孔子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每年组织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和评估;撰写和提交评估报告。

5、 共同负责专项活动的总结和年度工作总结,接受理事会以及中国国家汉办的评估。

6、 与对方具体协商对财务、教学、人事实行因地制宜的共同管理。

 

五、任期:一般两年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络方式),并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外语水平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免冠1寸照片送至行政楼128办公室。

汉推招聘小组将统一组织考试(笔试、面试)。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2008年12月1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个人相关材料(学位、学历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

联系人:国际处处长助理 项洁

联系电话:64494240

 

对外经贸大学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

       20081121

 申请表,点击下载 kong2008.doc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