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届海外学习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2009-10-10


为了进一步落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加大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工作力度,提高我校海外学习交流质量、扩大交流规模,整合我校现有海外学习项目资源,我处定于1015日下午1:303:00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届海外学习项目说明会”。本次说明会以0908级本科生、09级硕士研究生为主要对象,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参加。

说明会将邀请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出席并讲话,并邀请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部、中澳中心、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共同参与,介绍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管理办法和工作程序,以及部分海外学习项目情况。还将特邀部分海外合作院校、教育机构代表介绍其项目,以期扩大学生海外学习选择范围,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说明会将宣讲以下项目:

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生项目;

我校与英国肯特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生项目;

我校本科毕业生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生项目;

我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

美国海外留学基金会学习、实习项目。

 

 

 

                                 国际处

                            20091010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