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考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09-09-30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各考试点、培训中心,各大、中专院校:

为使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顺利进行,提高培训质量,树立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品牌,现委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承办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中心协办的“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考官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各地已审批的考试点需要培训的口语考官和培训师;各大、中专院校从事商务英语教学或研究并希望成为考官的教师。

二、具体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09101618

培训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具体地点待发)

报到时间:101613302000  

报到地点:北京惠侨饭店(暂定)

离会时间:10181200

   三、培训内容

1.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考试考务说明;

主讲:蒋剡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中心 考务负责人

2.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大纲讲解;

主讲:王立非 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院长

3.阅读、翻译考试串讲;

主讲:俞利军 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

4.听力、写作考试串讲;

主讲:俞洪亮 教授  扬州大学外语学院院长

5.口语考试要求讲解,培训考官;

主讲:严明 教授  黑龙江大学外语学院院长

四、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颁发“培训师资格证书”、“口语考官资格证书”。

五、培训费1300/人(含培训、资料、证书、餐费);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方法

收到本通知后,请务必在1010日前将您往返的日期、时间等信息传真或邮件告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会务组在收到报名回执后会将详细报到通知发到报名学员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联系人:老师,电话:01064494981;传真:010-64493896

E-mailcnbectuibe@126.com

七、注意事项

1. 附件1回执表,请正确、详细填写“发票抬头名称”栏目(不得简写)。

2. 附件2登记表,请填写完整并在相应位置贴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附件3为住宿标准。

3. 请准备相同规格本人证件照片3张。要求2寸免冠蓝底近期彩照并在照片背后写上姓名。

4. 如有人员变动,请事先告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

2009922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