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招聘通知

时间:2009-11-02

 

我校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根据事业发展和孔子学院管理需要,现面向全校教职员招聘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日本福山大学;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一、任期:两年(2010年起)

二、工作职责: 

1. 遵守《孔子学院章程》。

2. 掌握所在机构的资金管理规定和熟悉《孔子学院总部资金管理办法》。

3. 与外方共同制定合作项目实施方案,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决议的具体实施。

4.    共同制定年度计划,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实施。

5.    共同制定专项活动计划,提交理事会审议,并负责实施。

6.    共同负责孔子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每年组织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和评估;撰写和提交评估报告。

7.    共同负责专项活动的总结和年度工作总结,接受理事会以及中国国家汉办的评估。

8.    与对方具体协商对财务、教学、人事实行因地制宜的共同管理。

 

三、招聘条件: 

1.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关心和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组织纪律性强。

2.    有本科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院、处级以上工作经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3.    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4.    熟悉对外汉语教学,有较丰富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5.    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

6.    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能熟练使用驻在国语言或其他通用语言。

7.    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组织活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    能熟练掌握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

9.    性格开朗,身心健康。  

四、工资待遇: 

参照汉办《2008209号文的精神,在外工资由汉办支付,我校为派往国外孔子学院工作的中方院长及汉语教师保留基本工资和全部岗位津贴。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络方式),并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外语水平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免冠1寸照片送至宁远楼428办公室。  

汉推小组将统一组织考试(笔试、面试),并报国家汉办审批。国家汉办将统一组织考试和培训,培训合格后派出。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20091130。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个人相关材料(学位、学历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

 

   联系人:韩亮

   联系电话:64493598

 

附件:《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商务汉语国际推广中心

 

20091030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