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招标公告--外经贸大学科研楼建设用地拆迁工程

时间:2009-12-2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科研楼建设地块建筑物拆除工程(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建设项目

2  招标范围:招标人现场指定的需要拆除的全部内容(详细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的;工程施工承包三级以上(含)资质,具有拆除经验的单位。

招标人在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人中选择四家投标人进行投标。

4、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从即日起,每天9:00-11:0014:00-16:30(节假日除外),到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至20091225日下午1600结束报名

5、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报名结束后,招标人从报名单位中选定四家单位进行投标。待招标人通知后,投标人到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另行通知。

7、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

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64492046

人: 韩瑛 、王红伟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