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综合体育馆设计方案进行网上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0-11-22

 

 

 

根据校园建设规划,拟在“十二五”期间建设综合体育馆,拟建综合体育馆位于学校西北角,北临文学馆路,南面是汇宾公寓,东面是汇新楼,西临拟建留学生综合楼用地。该项目已经获教育部立项审批,并取得规委批复的规划意见书,批复总建筑规模为:16347┫,主要功能为:在地下室设置50X25m标准游泳池及游泳池附属用房、观众看台等附属用房。地上为体育馆,设置蓝球、排球、羽毛球等运动场地,并兼作可供2500人开会的会堂。

目前,校招标办组织完成了设计方案的比选招标,现将招标形成的三套设计方案进行网上公示,公示至2010年11月26日结束,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对三套方案提出选择意见,并在喜欢的设计方案处点击“赞成”,供学校决策参考。

投票系统网址:www.uibe.edu.cn/zhtyg回车

附:设计方案1

    设计方案2

    设计方案3

 

 

 

 

 

                                         

                              20101119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