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论文集》60周年校庆征文的通知

时间:2011-01-05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119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举办60周年华诞庆典。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文件精神,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和统一认识,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全面总结我校6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的历程和成果,学校拟编辑出版《改革与探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论文集》(暂定名),向学校60华诞献礼。现诚邀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参加6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敬请您的积极参与,期待您为60周年校庆留下珍贵而美好的一页!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1.学校教学工作发展历程及建设成就回顾;

2.学院发展历程及教学科研成果总结;

3.专业规划与专业发展;

4.师资队伍建设;

5.课程体系或课程群建设;

6.精品课程建设;

7.精品教材建设;

8.教学方法改革;

9.培养模式探索;

10.教学模式改革;

11.教学心得体会。

二、征文对象

所有在我校工作过的教师以及目前在校的全体教职员工;了解和参与过学校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三、论文提交时间

论文(电子版)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于2011315日前提交,邮件地址:hanshuwei2195@126.com

联系人:韩淑伟(诚信楼617

联系电话:(01064493026

四、论文格式要求

为保证论文集按时出版,请您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要求准备论文电子稿。论文格式要求如下:

1.论文题目、作者姓名、摘要和关键词等要素需齐备。

2.论文要包含参考书目,避免过多的使用斜体字和黑体字等。

3.论文编辑格式要求:

1)中文字体全部用宋体;

2)文章摘要字体大小为五号字,字数300500

3)关键词字体为五号字体;

4)正文字体为小四号字体,1.25倍行距;

5)引文使用脚注,编号格式为①②③;

6)参考书目附文章后,字体为五号字体;

7)正文需使用国际单位制(如:kg,m等),数字使用阿拉伯数字。

4.页面设置为A421cm×29.7cm,左右上下页边距均为3CM

5.论文长度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包括摘要、图表等),6000字左右为宜。

6.论文请用WORD2003XP编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114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