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仿古凉亭招标公告

时间:2011-01-2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南围墙内仿古凉亭设计方案及施工工程(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围墙内仿古凉亭设计方案及施工项目

2、招标编号:201--1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学校南围墙内,位于原已经建好的凉亭处,改建仿古式凉亭,原凉亭需拆除。

1)、投标单位按照招标方现场提出的设想进行方案图的设计。方案中标方要完成全部方案内容的施工图设计。

2)、方案中标方除完成施工图设计外,还要完成 凉亭的施工任务。

3)、施工包括:原凉亭拆除,场地平整、凉亭建筑,设计方案中涉及的道路、广场铺装等工程项目。

设计方案要求:

1)、凉亭拟建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门校区景观内。位于原已经建好的凉亭处,原凉亭需移除;

2)、凉亭方案参照照片进行设计;

3)、设计方案要考虑凉亭周边小广场、道路等环境的协调;

4)、投标单位要绘制效果图及平面尺寸,布局等能够体现整体设计方案的图纸。

设计方案要求:

1)、仿古凉亭参照招标人提供的照片进行设计。为单层四角攒尖亭。台明5m×5m,柱距4m,木质结构,琉璃宝顶,顶珠为圆形、须弥座与垂脊相连,脊兽,金漆彩画,坐凳栏杆,大理石石材地面。周围是石材铺装小广场,汉白玉栏板。凉亭要与周围的花木配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相辅相成,以达到“好花须映好亭台”的效果。

2)、设计方案深度:

(1)设计方案进行细部节点深化后,可指导施工,施工图纸不得与方案设计相背离。

(2)设计方案中要明确标明平面位置及尺寸;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

2)、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二级以上园林景观施工资质的单位;

3)、有安全资格证书;

4)、有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5)、有园林景观工程设计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从即日起,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最终评选3-4家参加投标电话通知,并于2月21日上午9:00到清远楼503房间,由基建处主管人员带领勘察现场,现场勘察后到基建处领取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2月14日上午11时00分

投标截止时间: 2011年3月4日上午8时30分

开标时间: 2011年3月4日上午8时30分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2046

联 系 人: 韩瑛         王红伟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