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贸大金融学院“双10”院庆邀请函

时间:2011-03-04

 

尊敬的校友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11年3月2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将迎来“双10”院庆,值此嘉庆之际,谨向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的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成立于2001年3月,是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金融学院合并后,在原中国金融学院主要学系基础上组建而成的。金融学院秉承两校特色,形成专业化程度高、国际化程度强、与业界关系密切的特色优势。金融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本,以科学研究为突破口,力争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金融教育和研究平台。

原中国金融学院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校名,陈云同志题词:“办好中国金融学院,培养新一代银行家”,为中国金融学院指明了办学方向和办学目标。陈慕华同志为第一任名誉院长,刘鸿儒同志亲自担任了第一任院长。学院集聚了刘鸿儒、俞天一、江其务、甘培根等一批国内知名教授,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学术底蕴。

为了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汇集各界力量,谋求学院发展,兹定于2011年3月20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三层国际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双10”院庆大会,并在校内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谨邀阁下届时拨冗莅临,共襄盛典! 如蒙应允,请在3月13日前以回执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事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庆筹备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

二?一一年三月二日

 

 

 

:             “双10”院庆主要活动日程安排

院庆总接待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博学楼925)

报到时间:3月18日9:0021:00

          3月198:0021:00

日期

时间

内容

3月19日

(周六)

全天

首届《国际金融研究》论坛

3月20日

(周日)

上午

院庆大会

中午

午宴

下午

师生见面会、校友聚会、班会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双10”院庆回执

   

 

性别

 

专业/年级

 

   

 

职务/职称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E-mail

 

联 络 人

 

移动电话

 

E-mail

 

同行人员

姓名

性别

职务

移动电话

备注

 

 

 

 

 

 

 

 

 

 

是否参加庆祝大会

 

是否参加院庆午宴

 

抵达时间

 

离开时间

 

是否需安排住宿

 

住宿房间数量

 

住宿日期

3月19日晚

3月20日晚

有无其他特殊要求

 

 

1、请您于3月13日前通过邮寄、电话、传真或电子信箱将回执信息告知我院。

2、学院联系人:滕云 白艳 王春蕾 联系电话:010-64495047、64495052、64492635 传真:010-64495059 电子邮箱:jrxyyq2011@126.com 联系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庆筹备组(邮编100029)。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