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外聘启示

时间:2011-05-17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研究生部决定公开外聘专职行政人员若干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事务助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中共党员,无不良记录;

2、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计算机能力较强,会编程、网页设计及制作,服务器及网站维护;具有较高公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学习、组织、沟通、协作和协调能力;办事干练,做事细致有条理有热情;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应变能力;严于律己,踏实严谨,能够吃苦耐劳。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1、受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受派遣到我校全职工作(不解决户口);

2、月薪及待遇面议;

3、工作时间按国家规定及学校安排执行。

四、报名与咨询

1、报名方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将中文简历word,用“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性别”命名)及个人全身照一张发送至邮箱gszp@yahoo.cn邮件(含附件)总大小不得超过500K。未按要求提交的报名邮件一律不予接收!

2、截止时间:201161,不接收纸质简历。

3、联系人:周老师,010-6449463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部

2011516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