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校医院采购医保实时刷卡结算系统招标公告

时间:2011-05-1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校医院HIS系统(医保实时刷卡结算系统)(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医院HIS系统(医保实时刷卡结算系统)

2、招标编号:2011—15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医院HIS系统(医保实时刷卡结算系统)一套。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要求提供5家以上高校HIS系统应用成功案例,具备三年以上高校HIS系统实施经验;

4)、具有高校医保接口系统运行成功案例;

5)、提供首信医保认证证书;

6)、注册资金50万元(含)以上;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201151923下午1500分止报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最终评选3-4家参加投标电话通知,并于524上午900到诚信楼911房间领取招标文件。

7、开标时间:

2011527下午1400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3 3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2443

联 系 人: 韩瑛         魏敏

注:报名时请务必出示单位有关资质证书和单位简介,未带资料的单位将不允许报名。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