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体育馆及留学生楼项目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2-02-2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体育馆、留学生综合楼建设项目需要招标代理机构完成施工、监理、设备、材料等内容的招标代理工作及相关咨询工作(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体育馆、留学生综合楼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2012--02
3、资金来源:自筹及国拨
4、招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体育馆、留学生综合楼建设项目需要招标代理机构完成施工、监理、设备、材料等内容的招标代理工作及相关咨询工作。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大中型企业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的;
2)、投标人具有建设部(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建设部(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财政部认定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
3)、投标人具有良好业绩和信誉度及同类工程招标、机电设备招标业绩经验的(需提供合同及用户评价)。
4)、其它要求:
4.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本项目负责人要具有多年从事本行业资历,主持同类工程招标工作经历。
4.2.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三年内不存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场或被解除协议;没有受到政府主管部门查处的违法违规行为;没有破产或停业整顿的记录;企业资产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或强制执行的状态;目前没有成为法律诉讼中的对象;可独立承担因投标产生的法律与经济责任。
4.3.招标人在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人中选择四家投标人进行投标。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2012年2月23至28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7、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2012年3月6日上午8时30分
8、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2046

联 系 人: 韩瑛         王红伟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