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四届国际文化管理·2016年会通知

时间:2016-03-18

第四届国际文化管理•2016年会通知

 

各高校及相关机构代表:

为促进中外高校文化领域学者、文化企业家、文化行政管理者、文化非政府组织管理者之间的国际交流,构建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文化管理学科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北京联合大学计划共同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管理•2016年会。本次年会同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以及《城市发展研究》(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杂志社的大力支持与协办。现将参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一)中心议题:“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国际文化投资合作

(二)分议题

1.“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中国对外文化投资;

2.国际文化政策与文化战略;

3.国际文化规划与法规;

4.国际文化贸易与文化产业管理;

5.艺术经济与艺术管理;

6.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

7.文化经济与创意经济、休闲经济;

8.文化遗产和旅游休闲管理;

9.文化管理教育;

10.工业文化发展与实践;

11.其他文化发展与管理相关议题。

欢迎就上述有关议题准备会议论文,会后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优秀论文将结集在《国际文化管理》集刊出版。《城市发展研究》杂志也将遴选发表部分优秀论文。

二、会议时间及议程安排

(一)时间:2016716日(周六)

(二)地点:对外经贸大学校内报告厅(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100029

(三)议程(暂定):

上午:

1.嘉宾致辞及特邀学者主题演讲;

2.《中国文化企业海外投资经营报告• 2015》新书发布会。

下午:

平行分会场演讲与讨论。

(四)出席论坛的特邀外国学者: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大学艺术和文化管理学者Stephen Boyle副教授;

德国美因兹大学著名文化学者Alfred Hornung教授;

美国中部佛罗里达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教授、《国际现代酒店管理》杂志(SSCI)主编Fevzi Okumus先生;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副教授、文化创意学者、《艺术管理,法律和社会》杂志(A&HCI)执行编辑Jonathan Paquette先生;

美国芝加哥大学文化政策学者Lawrence Rothfield教授;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著名创意产业和文化政策学者Margaret J. Wyszomirski教授;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著名文化规划和创意产业学者Shoshanah Goldberg-Miller 副教授;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罗森酒店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环球主题公园前副总裁 Gary Swanson先生;

美国肯塔基大学艺术管理系副教授、《艺术管理,法律和社会》杂志(A&HCI)主编Rachel Shane女士。

三、会议报道须知

1. 报到时间:2016716日(星期六)上午8:00

2. 报到地点(暂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报告厅门口。

3. 食宿安排:餐饮统一安排,会务组提供会议当天中餐。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相关说明

凡有意在大会宣讲论文者,请尽早回传参会论文,截止日期为531日。组委会将根据提交论文质量选择大会发言代表。

《国际文化管理》集刊第四辑已进入出版流程,集刊第五辑已进入论文征集及评审阶段。凡有意在《国际文化管理》集刊第五辑发表论文者,请尽快提交投稿论文,截止日期为731日。

所有年会参会者所提交的论文,将优先安排专家评审,并择优结集在《国际文化管理》集刊第五辑出版。《城市发展研究》杂志也将遴选发表部分优秀论文。

投稿信箱:gjwhglyj@163.com(《国际文化管理》集刊邮箱)

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及查看历届会议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会议的微信订阅号(如下)。您可直接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反馈个人信息并发送至gjwhglyj@163.com,也可以通过点击订阅号中的“我要参会”链接,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会议诚邀高校院系、学术机构、政府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筹备组可为协办方提供包括组建分专题研讨等在内之便利。

联系人:

冯仕亮,13581799656,邮箱:fengshiliang1124@163.com

毛思儿,18810623212,邮箱: 754311078@qq.com

吴承忠,18611765718,  邮箱:wucz00@163.com

谢谢各位支持,并期待您如约参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管理•2016年会筹备组

《国际文化管理》集刊编辑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休闲产业研究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

《城市发展研究》杂志社

2016318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