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6-11-02
 
 
 
为满足海外孔子学院日益增长的教学需求,全面推进汉语国际教育工作,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国家汉办的孔子学院专职教师储备单位,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孔子学院专职汉语教师。
一、岗位描述
  1.承担海外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工作。
  2.协助院长做好孔子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
  3.根据国家汉办和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指示,完成相关的汉语教学、文化宣传及推广工作。
  4.在国内期间完成学校和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规定的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热爱汉语国际推广工作;
2.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4.拥有中国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跨文化传播学等专业背景;
5.汉语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熟练掌握英语;掌握第二外语如: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者优先。
6.具有两年(含)以上从事国际汉语教学的经历,有海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能力和组织能力;
8.孔子学院专职教师将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统一培训,实行外派工作和回国储备相结合的循环使用机制。专职教师赴外工作任期一般为4年,每次轮换回国期限根据需要确定,原则上不超过2年,须服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统一安排。
三、聘任待遇
1.专职教师实行聘任制。专职教师一经聘任,享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级教师职务同等工资、岗位津贴、医疗保险、福利等待遇。
2.外派期间,专职教师享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待遇,同时享受国家汉办下拨的教育服务补贴。
四、招聘人数
  5人。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应提交的材料:
请从附件下载《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推荐表》填写,并提供如下材料:学位、学历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外语考试等级及汉语普通话水平等级的复印件;从事过国际汉语教学等工作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E-mailhuoyuan_uibe@126.com(主题为“姓名-应聘孔子学院专职教师”)。请各位应聘者如实填写材料,一经发现材料造假,取消应聘资格。
2.我校对申请者进行择优初选,符合条件且优秀者,我校将向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推荐,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组成专家组进行选拔考核确定(需要面试将另行通知)。最终确定后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及我校直接通知申请者本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媛
联系电话:010-6449691664493165
电子信箱:huoyuan_uibe@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306
邮政编码:100029
六、截止日期
接受简历截止日期为1120日。请有意者按照要求在此前将材料发送到上述地址。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