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3-04-14】人工智能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4-10 编辑:

人工智能引领未来

时间:2023年04月14日19:00-21:00

地点:线上

主题:人工智能引领未来

主办单位:统计学院

报告人:刘鹏,清华大学计算机博士,原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博导,现任上市公司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协会人工智能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主任。获PennySort计算机排序比赛世界冠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比赛总冠军、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称号(排名第一),曾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命题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云计算专家组长和裁判长。

讲座内容:探讨人工智能在最近10年的三次大飞跃,包括机器视觉、AlphaGo和ChatGPT,展望人工智能对各行各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