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关于开展“闻•悟北京”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编辑:

  一、活动目的

  由北京市文物局宣传教育中心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承办的“闻·悟北京”作品征集活动将于3月上旬正式启动。“闻·悟北京”中的“闻”字代表着一种获取方式,是听闻,是见闻,而“悟”字则代表了一种表达形式,是领悟,是感悟。“闻·悟北京” 作品征集活动倡导的正是“倾听文物故事,说出你的感悟”。那些故事可能是有趣的,可能是新奇的,更可能是令人回味的。征集范围面向所有公众,“你”将决定故事怎样开始,“你”也将决定故事如何讲述,活动旨在寻找那个特别的“你”。

  二、征集要求

  (一)征集主题

  “我”与文物之间的故事。包括“我”与博物馆、“我”与遗产地等。

  (二)征集范围

  面向所有师生、校友

  (三)征集时间

  3月6日至5月4日

  (四)征集类别

  包括“文字”和“声音”两大类。

  文字类:作品文体不限,可包括观后感、散文、诗歌等各类体裁;字数不限;作品须为doc、docx或txt格式。

  声音类:不限文体,可涵盖朗诵、阅读、讲故事等多种形式;时长、大小不限;作品须为mp3格式。

  (五)征集方式

  采取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进行征集,具体征集规则和征集结果将于北京市文物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

  (六)投稿邮箱

  wenwubeijingtougao@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闻·悟北京投稿”字样,邮件正文请注明创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邮箱进行咨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