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18-10-11】WTO与中国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8-10-08 编辑:

  贸大“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自开办以来,深受校内外师生的广泛好评。10月11日(周四),将继续举办“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第四讲。

 

  一、时间:2018年10月11日 下午 13:30-15:00

  二、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三、主讲人:

  屠新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招投标与政府采购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对外贸易专家,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

  四、授课主题:WTO与中国对外开放

 

  “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是学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